鲜花王

【瑟莱/TL】Heart Beats Fast|怦然心动【番外】审讯扑类 下

L桑_男神说要有光:

  


*黄暴流氓军官X傲娇单纯俘虏 黄暴角色扮演PWP肉段子 dirty talk


*除夕到了本子果然被自己懒死了 所以下只好放出来了 其实我现在懒癌很严重什么都不想写……


*上篇请走→


 





 


 


【前戏】


 


莱戈拉斯·最喜欢闷声做大死·绿叶被折腾的腰酸背疼下不了床,这几天终于休养回了体力,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反攻的事,刚能正常的蹦跶就在电商网站订购了不少东西。次日傍晚门铃响了,莱戈拉斯心想是快递到了,急忙奔向大门,却没想到被瑟兰·脖子以下都是腿·迪尔半路截胡抢先一步签收,眼看着快递单上暧昧又欲盖弥彰遮遮掩掩的文字,瑟兰迪尔本能的判断这不是什么纯洁玩意儿,故意问:“Leggy,这是什么?”莱戈拉斯眼神闪烁的回答:“没……没什么……”说时不小心对上了瑟兰迪尔犀利的目光,担心他识破自己买这些准备反攻时用在他身上,于是随口一扯:“就是一些玩具……像手办什么的……”“哦……手办啊……那你一定不介意我拆了!”莱戈拉斯急得要死,从小他的家人就教育他做人要诚实,导致他现在撒个无伤大雅的小谎都眼神飘忽脸红心跳,完全找不到阻止的理由。瑟兰迪尔很快的拆开了包裹,包装上那些羞羞dei东西映入眼帘,他说:“Leggy,原来你喜欢这种的啊!”小叶子愣愣的摇头,“那是我没有满足你?”继续摇头,莱戈拉斯很着急,但是心里越着急越想不到该怎么回复,只好硬着头皮用嘴堵住了瑟兰迪尔接下来要说的话。


莱戈拉斯被瑟兰迪尔又亲又摸搞得整个人软乎乎的靠在瑟兰迪尔身上,瑟兰迪尔边亲边套话,手在小叶子的敏感带摸着,没一会儿就把话全套出来了。


“上次……说好了,我来演俘虏……”


瑟兰迪尔笑的邪魅狷狂:“好啊,那我们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始吧!”


 


 


【正篇】


 


略。


 


 


【尾声】


 


“混蛋瑟兰迪尔!我要跟你分手!!”趴在床上稍动一下就某处生疼的莱戈拉斯在第二天下午醒来后对着罪魁祸首大喊。


“说好的这次让我反攻呢混蛋!!”


然而老狐狸却一脸无辜的说:“我只答应你让你演俘虏,可没答应你反攻啊宝贝儿!”


 


 


 


——The end—


 


 


 


祝大家过年好!~~~~~



评论

热度(84)